考試前 我奮鬥於破曉前ㄉ黑夜,黎明前ㄉ冷酷,
我坐在電腦桌前,眼視於窗戶之後,左看看,右看看.
ㄅ是無奈,ㄅ是不會;而是ㄅ想.但ㄅ讀會當炮灰,
好一點化成天女散花,在否身首異處,骨灰撒到海
裡去餵大白鯊....真慘ㄚ!!!抱佛腳 佛語:還抱,
腳快抱爛ㄌ還在抱.請神 道說:觀音媽指示你去
www.觀音媽.com 當漏三張符紙燒ㄌ放在水里喝... 
示夫子 子曰:巧木ㄅ可雕也;糞土之牆ㄅ可汙也.
還是靠自己吧!靠山山會倒,靠海海會乾ㄚ 我對
自己說多讀書吧!所謂讀萬卷書如行萬里路 ,為ㄌ自己
ㄉ將來努力以赴吧!<2005 4 17>

考試後 如今事隔十一天後<2005 4 28> 我痛心於
考試後ㄉ成果,努力後ㄉ成效,我坐在教室裡,心飛到窗戶
之外,左嘆嘆,右嘆嘆.ㄅ是失望;而是無心 但一切以成
定局!過往ㄉ喜悅以經遺失,無從憶起 伴隨著黃昏 
消失在地平線ㄉ另一端,夕陽在我ㄉ面前落下,迎來ㄉ是
無止境ㄉ黑夜,星光是唯一照亮路途ㄉ光芒,但是黑夜
中ㄉ一絲光芒是希望還是絕望?過往ㄉ自信去ㄌ那里?
它像是漫天ㄉ流星,墜落在滿目瘡痍ㄉ大地上失去ㄌ光
彩!無奈,無奈,還是無奈,一切就這樣發生ㄌ;誰能想過
區區數張白紙,能撼動心靈ㄉ高塔或誰真ㄉ睿智ㄉ知道
會有如此ㄉ未來.昔日ㄉ理想徹底ㄉ瓦解ㄌ;而新ㄉ理想
正在掘起-是墮落還是進步?也許我該說:我真希望事情從沒
發生.但我無法改變自己ㄉ命運,我能作ㄉ是在一定ㄉ時間
之內,作出決則-在太陽再度升起ㄉ時刻.而現在ㄉ我只能在
黑夜中摸索我ㄉ路線!因為我吝於ㄉ付出,我發現, 我所能
得ㄉ是一個泡沫般ㄉ未來一碰及毀, 了無實值ㄉ價值!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o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