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晴朗,早上八點就有課,前兩節死寂一片
選修班級的一名學生因車禍生亡,感到有些
感嘆,一名大一新鮮人還未考過第一次的期中
考,就離開了凡間.接下來的兩節本系的課輕鬆
多了,但實在有點無聊,聽完老師精闢的期中
考講解,其它就因心不在此而草率的聽講.中
午法蘭客Call我說:我什麼時候跟傲客說他
放我鴿子,並述說William說的話誇大不實,讓他
很氣,(我心想說:怪了這本來就太巧了,那有
兩次都臨時有事而就失約了?)接著他希望我不
要在跟傲客說這些事.下午的兩堂課也在輕鬆
下度過了.晚上法蘭客終於出現了,且要我教他
抽菸(天ㄚ!何時連他也對抽菸也有興趣)不過
他那種對不熟識的人出言不訓的話,讓我有點不
喜歡(拜託!別害我跟其他人建立的交情破壞掉!!!)
好在沒出亂子.所讀的書一直讀不進腦部讓我很
頭痛!希望明天可以讀多點書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o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