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,早上幾乎快要中午
才醒來,刷牙完後,用新買來的漱口水漱口發覺牙
齒變的好乾淨阿,真是太神奇了!迷之聲:不會是
牙齒太髒了吧.雖很想吃飯,但自己實在懶得在去
買飯,把昨天還未吃完的品客一股腦兒的往嘴巴
灌,竟然也就飽了,吃完想抽根菸卻發覺菸沒了,
黑香菸的罕見,也就成了咱們真理的特產,當然也
只有學校有了,又加上我須要用到色紙當晚上的教
材,所以就到學校去買東西去.很快的晚上到了,我
也些許緊張,焦慮 雖然這學期上台次數平凡,但教
小朋友英文到還是頭一遭!在用過晚餐後,我們就出
發到佳里的小學,去作查經班的工作人員,我的工作
就是教英文,色紙則是我用來教學生顏色英文的教
材,很快的當學長教完唐詩,就該我上場了!踏上講
台,看看四周都是一群小學一二年級的學生,想想
也沒想到我會站在講台上教英文,雖然只有十五分
鐘.班長喊完起立,立正,敬禮後 老實說先是楞了一
下才開始教,各位同學大家好,今天我們要教有關
顏色的英文.我說 一開始還真有些緊張,後來也
就習慣了,只是缺乏經驗的我,互動有加強的必要
,一會兒後我發覺,這群小鬼會唸大部份的英文單
字,但會寫的卻只有少數人,還有一個乾脆寫注音
給我看=.=真是想給他捏下去,臭小子竟給我寫注
音.不知怎樣我似乎可以看出,這班上以有了差
距,有些人總舉著手答問題,而有些則根本不會,
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距離.但無論如何總算
是教完了,除了後面因配合不好在台上空待了一
下,大致還可接受.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半了,我亦
開始作我的大學理念的期中報告,這真是一個煩
人的作業,好不容易作完時,時間已經兩點半了!!!
一天也就這樣給過去了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o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